竞技风暴
伊朗足协遭到国际足联全面禁赛 杜伊收获利好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伊朗足协遭到国际足联全面禁赛,将铁定无缘参加即将揭幕的多哈亚运会。这意味着实力强劲的伊朗国奥队将不可能成为中国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的对手。

  伊朗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上被分在D组,同组球队还有中国香港队、马尔代夫队和印度队。根据多哈亚运会赛程,D组第一名将在1/4决赛与E组第一名相遇。毫无疑问,伊朗队是D组第一名最大热门。

  而E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国奥队、马来西亚队、阿曼队以及资格赛B组第一名(极有可能是伊拉克队)。如果中国国奥队能夺得E组第一名,那在1/4决赛中将很有可能遭遇伊朗队。

  如今,由于国际足联近日公布了对伊朗足球队进行全球禁赛的处罚,突如其来的处罚不仅让伊朗国奥队愕然,而且也使多哈亚组委相当被动。

  据最新消息透露,多哈亚组委很可能让目前正在进行的资格赛两个小组中的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顶替(有可能是新加坡队或约旦队)。这样一来,无论是D组原来的中国香港队、马尔代夫队和印度队,还是有可能顶替伊朗队的新加坡或约旦队,整体实力都不能与伊朗国奥队相提并论。这意味着杜伊科维奇率领的中国国奥队若能以小组第一名出线,那在1/4决赛中面临的压力将大为减轻。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