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先于大部队抵达多哈 不能入村只能暂住村外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07:02 城市快报

  经过长途飞行,国奥队抵达多哈,赵铭走出机场时显得有些疲惫。供图/新华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45分(当地时间凌晨4点45分),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乘坐的国航班机顺利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国奥队也成为了中国军团第一支到达多哈的队伍。不过,由于中国代表团要在29日大部队到达后才进行亚运村的升旗仪式,因此国奥队昨天无法进入亚运村,只能在多哈五星级的洲际酒店度过此次备战的最后时间。

  这次国奥队抵达多哈并非一帆风顺,由于航班的缘故影响到了球队抵达的时间,使得国奥乘坐的班机晚点1个多小时才到达多哈。尽管这样,中国国奥队依然成为最早到达多哈的球队。由于路途颠簸、时间较长,因此球员走出机舱时脸上的表情都比较疲惫,杜伊在机场接受采访时也承认身体有些疲劳。

  不过,作为中国代表团中第一支出征多哈的队伍,国奥队在抵达多哈后首先就遭遇到住宿这个难题。“原本是让我们入住亚运村的,但考虑到中国代表团尚未正式进住,而且升旗仪式要在29日才进行,因此组委会又告知我们暂时不能住进亚运村。”随队出征的足协官员在机场得知这个意外的消息后,临时找到组委会进行沟通,费尽周折才住进当地非常豪华的五星级洲际酒店。

  由于多哈属于沙漠性气候,白天异常炎热,入夜后才能凉爽下来,因此国奥队员在到达多哈后对这里的天气不是很适应。教练组在球队入住酒店后不仅要求队员们尽快休息,而且在第一时间给每屋下发了防暑降温药。“现在最大的困难是气温,只有尽快适应这样的高温才能做好后面的准备工作。”

记者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