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再觅留洋道路 赶赴英国与维冈竞技洽谈合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1:4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昨日,中国男足队长郑智前往伦敦,这一次他不再是为什么试训,而是直接去与英超的维冈竞技队洽谈加盟的合约。

  据悉,郑智在一系列比赛中的表现已经打动了维冈队,不过也许曾经德甲、英超试训失败的缘故,郑智对于自己的这次英国之行显得特别低调。

  国奥队昨天已兵发卡塔尔,杜伊正值用人之际,但考虑到机会可遇不可求,中国足协还是很爽快地同意了郑智的请假,只是,鉴于国奥队的比赛很快便将开始,因此给他的假期也就是三天而已。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郑智需要在24日赶赴多哈与国奥队会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