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欲以行动报答谢亚龙:希望下次见面我们挂着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叶飞)“头发长长了的,染了发的队员,请在晚饭前,重新弄好。”昨天下午,在国奥队出征亚运会的誓师大会上,谢亚龙言词激烈:“要踢好球,就得先做好人,要知道你们是中国亚运代表团中的一分子,因此你们的一言一行都要对得起这一光荣称号。”

  由于谢亚龙不随足球队出征亚运,昨天下午他在亚运男女足负责人南勇的陪同下,
来到大宝饭店给男足队员讲话。半个小时的会议,国奥队员们感触最深的便是,足协领导对他们生活上严格的要求,“其实染发只是个人喜好问题,并不是想搞什么标新立异的东西,不过既然领导要求我们把头发重新染回来,我们一定按照要求去做。”昨天誓师大会后一位队员跟记者说。

  给队员们开完会后,谢亚龙和南勇召集国奥教练组成员继续开会,“受亚洲杯

预选赛
足协杯
的影响,这次国奥队备战亚运会的工作,缺乏必要的系统性。再加上杜伊教练接手国奥队的时间也只有一个月,因此参加亚运会,希望所有人都必须紧紧团结在杜伊的周围,为他献计、献策,为他营造一个和谐的工作氛围。”当宿茂臻将谢亚龙的话翻译给在场的杜伊后,后者补充道:“请谢先生放心,国奥队的教练班子非常的团结,希望你再次看到我们的时候,我们的脖子上挂着奖牌。”

  昨晚11点,国奥队搭乘航班开赴多哈,24日他们将与卡塔尔亚运队进行一场也是唯一一场亚运热身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