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预选赛伊拉克两连胜 极可能成国奥首战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32 江淮晨报

  新华社多哈11月21日电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五届亚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21日结束了第二轮比赛。B组的伊拉克队以2比0战胜新加坡队,目前两战全胜积6分;极有可能从该组突围,成为中国国奥队在多哈亚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

  根据赛程,参加多哈亚运会男足预选赛的8支球队被分为两组进行三轮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在24日进行,每组第一名和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11月29日,中国国奥队将首
战B组第一名球队。目前伊拉克队在B组中排名第一,下轮比赛只要与对手打平即可稳获该组首席。

  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

伊拉克队只用了6分钟就决定了比赛的胜负。开赛仅4分钟,伊队7号穆斯塔法利用一次反越位机会突破新加坡队的防线,他面对出击的守门员一脚轻巧的吊射,尽管新加坡队后卫在球门线上奋力解围,仍无力阻止皮球入网。2分钟后伊拉克队卷土重来,队长尤尼斯从右侧突入禁区,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即将触到皮球的瞬间用脚尖一点,将球捅进球门。两球落后的新加坡队如梦方醒,随即发起了多次反击;无奈实力不济,最终未能有所建树。

  在之前进行的B组另一场比赛中,叙利亚队4比1大胜印度尼西亚队。开场后16分钟内叙利亚队就连进三球,打了印尼队一个措手不及,上半场印尼队一名后卫还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易地再战,少了一人的印尼队突然爆发,不仅在第50分钟扳回一球,还多次组织了有威胁的进攻。终场前,叙利亚队通过配合打入本队的第四个球,而印尼队则在伤停补时阶段再次领到一张红牌。本轮过后,印尼队成为第一支遭淘汰的队伍;该队在两场比赛中进1球、失10球,共领到4张红牌。

  在同日进行的A组比赛中,吉尔吉斯斯坦队与约旦队0比0收场,塔吉克斯坦队则以5比1轻取中国澳门队。(记者苏小坡、林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