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男足先求小组出线 教练名额有限杜伊只带区楚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2:1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1月21日讯21日上午,第十五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宣传通气会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中国足协综合部副部长董华对中国男女足球队各自备战亚运会的情况分别作了介绍。

  董华介绍说,本次亚运会中国女足的基本目标是“确保夺牌,力争更好成绩”,在如林的强手中,要完成任务还是非常艰巨的。其中,日本队和朝鲜队威胁最大。中国女足10
月20日便在河北的香河训练基地集中,其后又赴杭州和广州训练,她们将于11月26日启程前往多哈。

  在男足方面,为了做好亚运会备战的同时兼顾好2008年奥运会,中国足协派出的队伍是以15名1985年以后出生的队员为班底,基本上就是一支U21的国家队,并且队中球员全部来自国内联赛。男足亚运会的教练组也是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教练组,由于亚运会代表团名额有限,本次亚运会只有外籍教练杜伊科维奇和中方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将带队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据悉,男足21日晚启程前往卡塔尔,并将在24日与卡塔尔国奥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

中国男足亚运会小组对手除了
马来西亚
实力比较弱之外,其他两个对手都不容小视。对于中国男足的亚运会目标任务,董华不太乐观:“先确保小组出线再说吧,最好是小组第一!”

  有趣的是,在介绍完男女足情况之后,面对记者们一个接一个的提问,董华挂起“免战牌”,笑盈盈地说:“通气会给我发言时间就只有半个小时,我还是把时间留给咱们中国代表团其他能够夺牌的优势项目吧!”他的潜台词,显然是

中国足球这次亚运会夺牌的难度很大了。


记者 王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