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郑智赴英超与签约无关 鲁能未考虑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郑智确实已经赶赴英超,“但他只是去两家英超俱乐部看看,还谈不上签约。”

  鲁能夺得双冠王之后,郑智是否留洋便成了鲁能今年最后一个悬念。根据鲁能和郑智签订的工作合同,俱乐部无权阻止其出国踢球,而鲁能也表示出了比较高的姿态,除了主教练图拔惜才心切,几位俱乐部高层都表示支持郑智出国踢球,“这不仅对球员本人的发展
有利,对中国足球也是好事,我们绝对不会为郑智出国设置任何人为的障碍。”

  在

足协杯决赛之前,就有消息称,郑智在比赛结束后将赴英国试训。但这一消息在俱乐部和郑智本人那里都被否认了。“事情没成之前,说出来对谁都不好,更何况大智去德国那次倒是风风雨雨,可最终也没成功,所以还是低调的好。”一位队内人士介绍道。

  今天,南方一家媒体率先批露了郑智已经抵达英超的消息,文章称,郑智从中国足协那里请来三天假,去英国与维冈队商讨签约事宜。

  为了了解事情具体真相,我们今晚联系上了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承认,郑智确实已经抵达英国了,但对于郑智此行是为了与维冈商讨签约的说法,韩公政进行了否认,“他第一站并不是维冈,而是查尔顿俱乐部,然后才是维冈。郑智只是与两家俱乐部负责人见见面,根本不是就签约进行协商。”

  “签约的问题一看就是假消息,郑智是鲁能俱乐部的球员,即使转会,也要鲁能和对方俱乐部进行协商,怎么会是球员本人呢?现在的情况是,鲁能尚未和任何国外俱乐部商讨过郑智转会的事情,换句话说,郑智留洋尚未进入签约的实质性阶段。”俱乐部一位高层解释道。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郑智此行只有三天的时间,所以确实无法实现签约。此外,如果郑智真的转会,鲁能势必引进相关球员替代他,毕竟鲁能明年要面临三线作战,而郑智的作用又是非常大的。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肯定的表示,鲁能尚未考虑引进替代郑智的球员。看来,郑智转会英超并非像媒体所报道的那么乐观。(鲁智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