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今日兵发多哈迎接亚运 杜伊满意集训不提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6 大河报

  □徐文

  本报讯 昨天中午,国奥队飞回北京。今天晚上,国奥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多哈,并在本月24日同卡塔尔国奥队进行赛前的唯一一场热身赛。然后除留下区楚良在多哈辅助杜伊之外,其他教练组成员因为名额原因将回国待命。

  对于国奥队半个月的集训效果,杜伊昨天表示:“我对集训效果非常满意,遗憾的是国家队和打足协杯决赛的俱乐部临时抽调了一些球员,否则我会有更多时间观察他们。现在我已经对这些参加了集训的球员们各自的优缺点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他们每个人都应该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改变哪些东西,提高哪些,我自己的心中都很清楚。至于这支球队应该在哪些方面得到提高,我也很清楚,但我现在不想对外界说得太多。”

  本次亚运会男足比赛是杜伊上任后迎来的第一次严峻考验,尤其是

中国队深陷“西亚群狼”的包围之中,要想顺利实现杀入四强的目标,难度非常之大。对此,杜伊显然也有清醒的认识,“我会继续完善球队的各个方面,首先准备好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然后准备小组比赛。我们的任务是,首先要争取小组出线。至于四强,那是以后的事情。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也充分估计到了困难,大家有信心打好亚运会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