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今晚兵发多哈亚运 杜伊拒绝小组出线避强择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9:1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20日电(记者肖良志)明晚11时50分,杜伊将率国奥队飞赴多哈,开始亚运会之旅。今日由于飞机晚点,国奥队今晚7时抵达北京大宝饭店。

  出征前的集训,可谓差强人意。因山东队与大连队要打足协杯决赛,杜家军没有机会演练一次完整的阵容。19日国奥队和广东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杜伊表示,球队在边路进攻与传切配合上有了进步,球员很遵守战术纪律。他相信到了多哈再打一场热身赛后,
全队的磨合能初步成形。

  根据亚组委近日公布的规则,小组出线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E组(中国所在组)第一将直接对阵D组(伊朗所在组)第一,B组(韩国所在组)第一对阵F组(日本所在组)第一,A组(卡塔尔所在组)第一对阵最好的小组第二,而C组(科威特所在组)第一对阵成绩第二好的小组第二。

中国队如果拿到小组第一,很可能遭遇伊朗队,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则可能碰卡塔尔或科威特。

  足协中有人认为,国奥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更有利于打进四强。但是杜伊拒绝避强择弱,他说,“现在讨论这个问题太早了,说实话,我没有考虑我们小组出线后会碰谁或者避开谁。我们必须得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亚运会的每一场比赛,但我们不只是为了最终的排名去的,我们的目的是更好地锻炼队伍,丰富大赛经验,提高技战术素养。”

  出征前,国家体育总局将为国奥队做赛前动员。尽管对外没有宣布任务目标,但08国奥队的内部目标依然是进入亚运会前四名。作为候选队员的邹游将随队出征多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