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今日兵发多哈战亚运 杜伊自信称不会让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7:20 沈阳晚报

  今天,由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率领的中国男足亚运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卡塔尔,并在那里进行亚运足球赛的最后备战,这也标志着备受关注的杜家军在树旗后的第一次重大战役将正式拉开序幕。

  队员表态:信心爆棚

  在结束了上周日与广东青年队的热身赛后,国奥队一行于昨天抵达北京,在经过一天的休整后,国奥队将在今天启程奔赴亚运会主办地卡塔尔。在抵达卡塔尔后,国奥队还有一周的备战时间,其间,他们还将与东道主卡塔尔队进行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并于本月30日打响亚运第一枪,而对手很可能将是伊拉克队。

  在出发之际,很多队员都谈到了本次亚运征程的前景,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个人对这次亚运会充满了信心。”在与广东青年队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郜林更是表示:“我们全队为亚运会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进入决赛。”

  足协减压:过程更重要

  和2008年奥运会相比,亚运会的足球成绩似乎不值一提,但在外界看来,这却是对国奥队新任主帅杜伊的一次“验明正身”。

  为了给即将出征的国奥队和主教练杜伊减压,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再次强调:“我们更看重的是这支球队在经过前一段时间的集训后,是否有整体上的提高,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这两个方面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至于成绩,我们认为,只要过程打出来了,结果是水到渠成的,如果因为运气的原因,造成球队未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们也会对这支队伍的整体变化给予肯定。”

  杜伊宣言:不让球迷失望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对全队的整体表现是感到满意的,对于即将开始的亚运会,我希望我的队员能够通过他们的表现来让球迷感到满意,至少不要让球迷失望。”昨天,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在出征之前向媒体谈到了他目前的感受。

  对于人们普遍关心的杜伊自己对亚运会的目标,这位塞尔维亚人表示:“我认为我不会一张口就说一定要进四强甚至是夺冠,我的第一步是要确保小组出线,然后再一场一场地打,这就是我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