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返京今夜出征多哈 足协未给杜伊定亚运硬性指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3:35 京华时报

  

亚运会是杜伊科维奇在中国面临的第一次考验。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国奥队结束了在广东清远的集训,悄然返回北京。和以往不同,这次没有足协领导去迎接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悄然“失踪”。国奥队将于今天晚上10点乘飞机赶赴多哈。

  昨天下午5点,国奥队乘坐的飞机抵达首都机场。由于堵车,他们7点30分才到达了大宝,这使得他们的脸上写满了疲惫。队员们很快钻进了餐厅狼吞虎咽起来,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队员们纷纷摆摆手表示:“先让我吃口饭,一会儿说行不?”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今天晚上10点乘飞机离开北京前往多哈,并且在亚运会之前和卡塔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今天白天,球队给队员放了假,但是要求队员准时报到。“早饭大家统一吃,午饭大家自己解决,但是要注意别乱吃东西,亚运会要开始了别在出发前出问题。”一名教练这样告诫队员。

  在大宝饭店,记者没有看到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身影,贾秀全也没有露面。带领球队的是助理教练宿茂臻和区楚良,据了解,杜伊选择了住在昆仑饭店。昨天晚上,他已经和谢亚龙见了面,对于国奥队征战亚运会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据悉,两名超龄球员孙祥与郑智将缺席与卡塔尔国奥队的热身赛。为了以防万一,国奥队带上了邹游这名编外球员,一旦有球员出现伤病,邹游将在第一时间补上。所以出征多哈的队员将达到19名。如果在与卡塔尔国奥队的比赛之后,无队员有伤病,届时邹游将和教练组一起返回国内。

  仓促应战卡塔尔国奥

  ■相关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国奥队此次之所以比原定计划提前三天出发,主要考虑到之前的热身赛都没落实。为了在赛前让队员们尽可能达到练兵的目的,国奥队只好早过去,与临时联系的卡塔尔国奥队打一场热身赛。

  一位国奥队内部人士表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24日晚举行,尽管队员们普遍感到这样的安排有些仓促,但总比赛前没有比赛打要好,这场比赛也是球队亚运会前惟一的磨合机会。”

  据了解,谢亚龙今天还要与杜伊在出发前进行一次最后的谈话。具体内容很可能会涉及比赛指标。据悉,足协虽然给国奥队制定了“进前四”的目标,但这并不是硬性的,只要国奥队在亚运会打出自己的东西,足协就会满意的,毕竟杜伊与球队之间还处于磨合状态。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