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返回北京将赴卡塔尔 邹游作为编外将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月20日,在广州结束集训的国奥队返回北京,未能入选球队18人大名单的队员大多未随队前往北京,而是直接在广州解散,邹游作为18人中的唯一替补出现在队伍中,国奥队将在北京休整一天,21日晚上出发前往卡塔尔。

  由于天气原因,国奥队的班机整整延误了两个小时才起飞,这也让队员们相当疲惫,晚上7点左右,国奥队的大巴车才抵达大宝饭店,值得注意的是,国奥队的外籍主帅杜伊科
维奇并没有出现在大宝饭店,两位助理教练托米奇和米西奇以及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也没有露面。

  由于亚运会名额的限制,国奥队只能为18名队员报名,这也让教练组在人员选择上难以取舍,上周五球队向总局呈报了18人的名单,由于孙祥和郑智占据了两个名额,这也意味着27人的集训名单中有11人遭到淘汰.教练组对此也十分无奈,考虑到球队在卡塔尔还有热身赛,为了防止伤病造成战前减员,队伍额外增补了多面手邹游随队前往多哈。

  国奥队有关人士表示:“落选的队员不意味着未来没有机会,国奥队的大门随时向年轻的优秀队员敞开。”值得一提的是国奥队主力门将王大雷依旧没有向球队报到,在打完国家队与

伊拉克队的比赛后,王大雷以身体原因向球队请假并得到批准,按照计划大雷将在今天与球队会合。

  今天上午杜伊科维奇将与队伍会合,下午总局领导将视察球队为球队出征做动员打气,当晚国奥队将前往卡塔尔,并在24日与卡塔尔亚运代表队进行热身赛,这也将是亚运会前国奥队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何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