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今飞赴卡塔尔:龙王夜会杜伊 邹游编外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结束集训的国奥队从广州飞回了北京,未能进入亚运18人名单的队员并未随队返北京,而是在广州就地解散。在18人名单外唯一留下的是来自大连实德的邹游,他将作为编外替补留在队中,与国奥队在今晚一同飞往卡塔尔参加热身赛。

  由于北京的雾很大,所以球队在机场回来的途中严重堵车,导致国奥的大巴回到大宝饭店已经晚上7点多了。而主教练杜伊,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以及两名助理教练托米奇
和米西奇都没有露面,他们将在今天出现在大宝饭店,昨晚负责带队的只有宿茂臻和区楚良。

  离亚运会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而国奥也是在经过筛选后,在上周五终于确定了18人的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郑智和孙祥两名超龄国脚,由于孙祥在荷兰试训肯定无法赶回,而郑智则是因为

足协杯劳累向教练组请了三天假,所以这两人将肯定不会参加与24日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另外,教练组考虑到在亚运会前有可能会有队员出现伤病,所以就带上了大连实德队的邹游,他将作为编外队员随队一同前往多哈,他入选的原因主要是他适合打多个位置,在与卡塔尔的热身赛中有望出场,25日完成使命后将返回国内。

  24日与卡塔尔队的热身赛,对于没有在一起集训多久的国奥来说显然有些仓促。国奥队员中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次的热身是亚运会前的唯一一次热身机会,由于两名超龄国脚不能参加,所以这次比赛的磨合效果肯定不会太好。”这位工作人员还介绍,在与

伊拉克对比赛后,王大雷因身体原因请假休息,所以直到今天才会与球队会合。

  据悉,杜伊与谢亚龙在昨晚已经会了面,商讨了关于此次出征亚运会的一些事宜,而关于成绩,总局应该不会提出硬性指标,毕竟这么短时间的集训打出好成绩也不现实。而在今天下午,谢亚龙以及总局领导将会为球队开一个简单的动员会,球队将在晚上飞往多哈,在24日与卡塔尔队进行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峰光无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