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调整国奥亚运名单 钦点王永珀毛剑卿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8:02 扬子晚报

  

杜伊调整国奥亚运名单钦点王永珀毛剑卿落选

  本报讯 经过一番考虑后,杜伊昨天对国奥出征亚运会的18人名单做出调整,毛剑卿、季铭义、卢琳、苑维玮被换下,沈龙元、崔鹏、张可和王永珀最终入选。

  此前中国足协提供了一份亚运18人名单,杜伊经过一段时间考察后对出征人员做出
调整,季铭义和毛剑卿由于伤病的原因落选,顶替他们的分别是张可和王永珀,状态下滑的卢琳被近来表现出色的沈龙元取代,苑维玮的名额给了崔鹏。

  杜伊接手国奥队之后,一直给国奥队灌输以进攻为主的战术思想。原来的18人名单包括7名后卫、5名中场和4名前锋,杜伊最后减少一名后卫,增加一名前卫的做法,体现了他主张进攻的战术思想。

  毛剑卿的落选则是杜伊尊重球员本人意见的体现,尽管杜伊多次劝说毛剑卿留下,不过小毛因做手术去意已决,杜伊最终选择用王永珀替代小毛。对此,杜伊表示:“王永珀的状态和训练态度都很好,我没有理由不征召一名让我心动的队员。”

  最后时刻得以入选亚运队让小将王永珀兴奋异常,他昨晚一个劲地表示:“能够成为国奥队一员出征亚运会令我喜出望外,通过亚青赛我已找到进球感觉,一定不会让杜伊失望的。”(阿 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