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赛程不利国奥前途凶险 连战西亚诸强任务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四分之一决赛及其之后的对阵形势。身在E组的中国队如果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将首先遭遇D组的第一名,这支队伍非常有可能是伊朗。

  中国队在E组的对手是阿曼、马来西亚和伊拉克三支队伍,如果中国队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那么将对阵D组第一,这一组中有伊朗、马尔代夫、中国香港以及印度,很明显
是伊朗一枝独秀。这也就意味着,假使中国队获得了小组第一,那么四分之一决赛时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劲敌伊朗。

  如果国奥战胜伊朗打进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C组第一和成绩第二好的一个第二间的胜者,而科威特极有可能获得C组小组第一,他们将可能成为

中国队完成亚运任务的另一个绊脚石。

  卡塔尔和科威特最有可能享受到优惠待遇,如果他们以小组第一出线,那么他们的对手就是那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

  另外,由于土库曼斯坦男足退出了多哈亚运会,原本该队所处的小组目前只剩下朝鲜队与

日本队,也因此将会影响到八强对战的形势。根据多哈亚运会官方网站介绍,组委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对赛程进行修改,同时也会在第一时间向媒体公布。(林放)

  国奥以胜利结束热身

  信报讯 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清远名将基地与广东全运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开场不久姜宁为国奥队首开记录,几分钟后陈涛攻入第二球,郜林上演了帽子戏法,下半场国奥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形下连失三球,最终以5比3的比分结束了兵发多哈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