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亚运会参赛名单出炉 前锋线毛剑卿下王永珀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王继飞) 正在广州清远名将基地集训的中国国奥队目前已开始备战亚运,而参加亚运会的18人名单则已经出炉,成都小将谭望嵩与刘宇榜上有名。在具体人选上,超龄国脚季铭义、国奥球员毛剑卿因伤落选,毛剑卿的位置由亚青赛上发挥出色的王永珀替代,小将张可则入替了季铭义。前卫线上,卢琳被沈龙元取代。

  令人意外的是,名单中没有见到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和助理教练宿茂臻的名字,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却榜上有名。据记者了解,一种说法是中国足协考虑到名额限制而选择了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另一种说法是,足协有意冷落贾秀全,并为平衡起见,让宿茂臻当了陪客。亚青赛后,对于贾秀全的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无论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还是南勇都没明确提过,贾的位置变得有些尴尬。不过,宿茂臻目前已是杜伊离不开的教练兼翻译,他最终仍可能出现在多哈赛场,而贾秀全与另外两名还未签约的体能教练托米奇、守门员教练米西奇都将前往多哈。

  附:18人参赛名单

  门将王大雷、关震;后卫谭望嵩、赵铭、冯潇霆、刘宇、张可、孙祥;前卫崔鹏、周海滨、沈龙元、蒿俊闵、郑智、赵旭日;前锋陈涛、朱挺、王永珀、郜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