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出征亚运名单微调 杜伊增加前卫暴露进攻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1:19 沈阳晚报

  虽然在不久前,中国足协出台了一份18人的国奥队亚运名单,但在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公布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亚运名单中,男足国奥队的名单却出现了较大调整,而进攻型球员的增加则让新帅杜伊科维奇的进攻野心暴露无遗。

  在前锋线上,由于毛剑卿膝伤迟迟未愈,导致始终无法正常的进行全队合练,并错过了11日的中喀之战,在这种情况下,杜伊决定用在亚青赛上表现突出的王永珀取而代之。

  在此前公布的名单中,原本有三名超龄球员,包括郑智、孙祥和季铭义,但由于季铭义一直有伤在身,因此,季铭义的名字最终被删除。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缺少了一名后卫,但杜伊在重新调整名单时,却并没有因此而用后卫队员来填补季铭义留下的空缺,相反,他却随即征调了一名前卫队员,以加强全队的进攻实力。在前卫线的调整上,广州球员卢琳被沈龙元和崔鹏取代,而沈、崔两人都是以进攻见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