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祥兄弟低调启程赴留洋路 可能错过亚运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原本定好的时间是11月18日出发,但是在昨天中午,吉祥兄弟就在外界的这种错觉中悄悄地离开了上海。他们所乘坐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班机将在当地时间晚上7点抵达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在一个晚上的休息后前往荷兰小城埃因霍温。兄弟俩将在那儿经历接近半个月试训,然后等待荷兰方面是否留人的消息。

  “一开始定好的是18号,但是因为最近两天前往阿姆斯特丹的航班只有17号的航班
有商务舱,所以我们就选择了今天。”联系吉祥兄弟本次留洋活动的经纪人Roman解释道。而这样的安排,也让在周三晚上刚刚打完亚洲杯预选赛的孙祥颇为急促。在长沙度过一个晚上后,孙祥赶上清晨7点多飞往上海的航班。此时,抵达虹桥机场的时候,他只能够身穿国家队的外套。随后,由于浦东机场的航班在12点半起飞,而且国际航班一般需要提前两个小时抵达机场,孙祥根本不可能再有时间回家。他不得不在出租车上脱下国家队的衣服,穿上南北明星赛上组委会所发的那件还算休闲的外套。对此,孙祥有些尴尬地表示:“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我看看我的身边连像样的休闲装都没有,只好捣出那么一件来。”幸好道路通畅,抵达浦东机场的时候并未耽误什么时间。

  此时,孙祥的母亲、舅舅和大哥孙吉已经在候机大厅等候。做母亲的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孙祥,而这次见面则又是一次离别。她拿出了煲汤,让兄弟俩就在机场大厅就餐,同时总是忘不了一番叮嘱。孙妈妈还把人参粉让兄弟俩带在身边,毕竟东方人非常讲究在冬季进补,对于容易疲劳的运动员而言更甚。

  此行荷兰,经纪人Roman将和兄弟俩同行。据他介绍,埃因霍温只是一个荷兰小城,面积只有上海的一个区那么大,人口20万左右,但是对于足球的喜爱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个大都市。“我们只是去试训一下,所以没有必要大张旗鼓的。”吉祥兄弟都刻意选择了低调。由于孙祥入选了亚运男足队的最终名单,他的试训时间和亚运会的赛程难免有所冲突,相关方面也在斡旋中,希望足协可以尽量支持孙祥的留洋活动。届时,孙祥将从

阿姆斯特丹直接飞往卡塔尔首都多哈参加亚运足球比赛,而根据他的特殊情况和亚运会国际B级比赛的级别,不排除孙祥缺席一两场比赛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