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决赛十六强产生 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下月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今晨收兵,F组由内波姆尼亚奇率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2比0战胜稳获出线权的卡塔尔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圈。

  D组的巴林队在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背水一战中,主场2比1挫败科威特队,从而淘汰科威特队,也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成为最后一支跻身决赛圈的队伍。

  这样明年亚洲杯决赛16强全部产生,他们是4个东道主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以及预选赛6个小组前两名日本、沙特、伊朗、韩国、阿联酋、阿曼、澳大利亚、巴林、伊拉克、中国、卡塔尔和乌兹别克斯坦。

  本届亚洲杯赛16强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下月19日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亚足联已宣布比赛开幕式将于明年7月7日在曼谷进行,决赛于29日在雅加达上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