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确定亚运会参赛18人名单 吉林赵铭成功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46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目前,中国国奥队在杜伊科维奇的率领下在清远训练基地,为多哈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前些天,杜伊科维奇公布了最后参加亚运会的18人名单。来自延边的小将赵铭榜上有名,成为惟一一名将参加亚运会的吉林球员。

  在杜伊科维奇执教的首场国奥比赛中,赵铭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国奥队的主力中后卫是刘宇和苑维纬,可见赵铭的才华还没有被杜伊科维奇所赏识。作为超龄球员,季铭义肯定会在亚运会的比赛中占据一个主力中卫的位置,刘宇、苑维纬、赵铭和刚刚伤愈的冯霄霆将竞争剩下一个中后卫位置,赵铭在亚运会上首发上场的难度很大。

  附亚运会18人名单:王大雷、关震、季铭义、冯霄霆、刘宇、苑维纬、赵铭、孙祥、谭望嵩、郑智、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闽、卢琳、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