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人员构成复杂多变 杜伊率队恐无法保证整体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杜伊这些天带队训练并不容易,除了要不断地看录像带和队员资料以尽早熟悉球队外,还要不时考虑明天会有哪些人走,哪些人会回来,训练该如何做出相应的调整或者补充以适应"流水的兵"。一切都在不停地变,他的训练效果也无法保证从一而终完整地体现出来。

  目前这支国奥队的构成有点复杂,国奥阵中的球员有些同时是朱广沪旗下国家队的队员,有些又是原贾秀全阵中的国青队球员,5日在广州开始杜一期集训后,国奥队先是缺少在国青效力的队员,如赵铭、王大雷、周海滨、蒿俊闵、王永珀等球员就随国青队征战印度亚赛前,而国奥队12日打完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后,国奥阵营中的国脚又要去国家队报到征战亚洲杯外围赛,现在国青队的亚青赛、国家队的亚洲杯外围赛打完了,又有一批队员要去打足协杯了。

  12日中喀战结束后,当天晚上就有8名队员离队,王大雷、季铭义、孙祥、郑智、周海滨、郜林、朱挺、陈涛就告别了杜伊率领的国奥队,星夜赶往长沙,参加国家队对阵

伊拉克的比赛。这么一大批人走了,国奥队队员所剩无几,好在效力于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的小将们赶回来了,杨旭、赵铭、蒿俊闵、刘建业、王永珀、崔鹏等六名球员很快就投入到了杜伊的训练当中。

  18日是

足协杯争冠的日子,大连和
鲁能
都会召回各自在国奥队效力的国脚们进行一次激烈的争斗,入选这次亚运会大名单的这两个俱乐部的国奥队员加起来共有9人,占了整个队伍的一半。国家队15日打完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后,连鲁两队在国家队阵中的那部分国奥队员就不回来清远了,他们直接在长沙等着俱乐部队会合,而在国家队比赛后,连鲁两队在国奥阵中的苑维玮、崔鹏、王永珀、冯潇霆、赵旭日和刘宇六人在16日6点20分左右从清远名将基地出发,乘坐8点20分由广州直飞长沙的航班到那里备战足协杯。

  亚洲杯外围赛打完后,在国家队效力的连鲁国奥队员都不回清远,连鲁两队外的国奥队员才回清远报到。等18日的足协杯比赛结束后,连鲁阵中入选国奥18人名单的队员还要回来广州,与国奥大部队一起返京出发征战亚运会,而没有入选的就直接从长沙回到各自俱乐部放假了。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