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输球全体陷入郁闷之中 南勇:我看还是缺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长沙报道

  伊拉克的这个进球把全场球迷打哑了,他们的声浪开始减弱,而僵局却没有改变的迹象。忽然,主席台侧方的球迷开始喊起了“下课”,原来,是大屏幕上出现了朱广沪的特写。

  奇迹没有出现,当比赛结束,朱广沪走进休息室之后,他做的第一件事是站在休息室门里的一侧,他守候在那里,和每个进来的队员握手,并拍拍他们的肩膀。没过多久,南勇和谢亚龙也下来了,国家队一位教练对着两位领导摇了摇头,表情中除了苦涩,更多的却是无奈。

  从长沙贺龙体育场到

中国队的驻地,是一段遥远而漫长的路程,回到驻地的朱广沪直接回到了房间里,他始终没有出现在餐厅。

  “我看还是缺练!”南勇看上去心情并不轻松,“为什么下半时没体力了?是没休息好,还是没练好呢?其他运动队都是一天三练,我们一天一练还喊累。这让我想起国家曲棍球队,以前魔鬼训练出成绩,现在不魔鬼了,成绩也退步了。我们技术比不上别人,至少体力不能比对手差吧。”

  “我不会在赛后再批评球员的,这场球的确有点窝囊,但是更重要的还是总结,总结不到位,就会在重复的地方犯同样的错误。”在餐厅吃完饭之后,南勇立刻回到中国队楼层,参加了教练组赛后的总结会,可以想象,这次总结并不完全是这一场比赛。

  大堂里没有一个国家队球员在散步或者聊天,他们很快就回到了房间里。“心里不舒服,真的不舒服。”一位国脚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不舒服的何止是一个人,一位中国足协官员在赛后几个小时候,对记者说出了这场平局对国家队最大的影响———“刚刚确认了国家队要去打亚洲杯决赛,要是这场比赛赢了,在明年亚洲杯之前国家队这口气都是顺的。但是现在呢?你们都把这场比赛看作是2006年最后一场球,在我们看来,这其实是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开始啊,打

伊拉克都一平一负,明年这亚洲杯决赛,唉……”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