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休假过后再战巴林 明年热身赛改变却赛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长沙报道

  16日上午,国家队的球员将在长沙就地解散,各奔东西。由于亚洲杯预选赛已经结束,所以15日的中伊之战也成为国家队本年度的最后一场比赛。国家队球员将开始休假,而教练组还要回到北京进行总结,并作出接下来的详细备战工作计划。

  在15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在休息室内对队员们提出了要求,“虽然亚洲杯的预选赛已经结束了,但这只是完成了初级阶段的任务而已。接下来明年亚洲杯决赛的任务还在等着国家队。”朱和元表示,国家队今年的表现已经让球迷有一些不满,大家也听到了球迷们的声音,这就是要求明年国家队要用实际行动挽回自己的形象。

  按照原定的计划,国脚们将陆续返回各自的家中,开始一段时间的休假,而目前除了实德和

鲁能之外,其他俱乐部也都处在休假状态之中。如果国脚们在转会方面有什么要求,包括出国试训等问题,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向队员们表示,“有需要足协帮助解决的,就尽管向组织上提出来。”

  鲁能和实德的国脚将原地不动,留在长沙与各自的球队会合,准备18日的

足协杯决赛。不能休息的还有朱广沪和国家队教练组,16日,国家队教练组将一起飞往北京,对亚洲杯
预选赛
进行总结。由于足协已经确定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将由国家队参加,所以足协要求教练组把接下来的备战计划进一步落实到每一个细节。

  国家队从下次集训就将开始进行更多的热身赛,这也是教练组着重提出的。就在15日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位教练就表示,这场比赛国家队已经打得很不错了,但是还是破门能力差一些,这就是缺少比赛的原因。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国家队将在明年一月初重新集结之后,然后将赴巴林参加在那里进行的四国邀请赛,这也是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决赛的开始。除此之外,盈方公司已经为足协安排了与澳大利亚、阿联酋等队的热身赛,可以说相比于今年比赛极其缺少的尴尬,明年国家队的比赛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