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沙主场再次证明金牌球市 比赛结束球迷起立鼓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7:57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由于受到气压层影响,武汉、长沙等中部地区这两天相继出现大幅度降温现象。但气温的骤降并不会让“中伊之战”的火药味有任何减弱。寒气袭人的夜晚并不能阻止3万名球迷拥进球场。而长沙主场也在昨晚再一次证明了什么才是“金牌球市”。

  在上半场比赛中,看台一度成为了欢乐的海洋。随着中国队向伊拉克队禁区发起一轮轮攻击波,现场球迷也不断地欢呼和摆人浪为中国队呐喊助威。而当上半场临近结束,韩鹏为中国队打进一记漂亮的球时,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让星城的贺龙体育场达到了高潮。一条“永远支持中国足球”的横幅出现在看台上,这是一批远道而来的娄底球迷特意挂出来的。在人气日渐下滑的中国足坛,这样的横幅确实已经不多见了。豪情万丈的现场球迷成了中国队场上第12名球员。而当上半场的终场哨响起时,全场球迷纷纷起立,再次向退场的球员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对于所有的现场球迷而言,中伊之战的上半场确实是一个幸福的45分钟。

  记者季伟涛 向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