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创造很多机会却没取得胜利 郑智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如果一定要评选一名昨天比赛的最佳球员的话,那这个人非郑智莫属。在中国大部分队员体能严重下降的情况下,只有郑智一个人还在战斗,郑智有能力制造空门机会,但是队友却没有能力把这种机会变成进球。“对比赛结果我很失望,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身上还滴着汗的郑智说道。

  昨天的比赛应该说是郑智复出国家队比赛后表现最好的一场,上半场在队友体能有保障的情况下,中国队的进攻大多数依靠边路做文章。即使是这样,他仍然为王栋创造出了“打偏比打进还难”的机会。他的努力在下半场更加突出,仅下半场他的有效抢断就至少有5次,除开抢断,后场的组织进攻他也经常参与。

  昨天郑智罕见的没有一次射门,许多时候他都选择了把球传给队友,即使是比赛结束前的任意球机会他也选择了与队友进行配合,尽管这样的配合不成功,但是他正在用这样的方式告诉大家,他作为球队的核心,就将成为球队的大脑,他必须用冷静让队友冷静下来,在那种几乎陷入疯狂和不安的局面下,只有郑智保持着清醒的头脑。

  “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却没有取得胜利。大家都做好了准备,希望用胜利来完成比赛,但是结果却令人非常失望。”,说完这些郑智脸上显出无比的失望。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 张龙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