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打好比赛归罪于体能 朱广沪:听到了球迷喊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6:24 北京日报

  

没打好比赛归罪于体能朱广沪:听到了球迷喊下课

  本报长沙15日电(记者王涛)今晚赛后,朱广沪让记者们等了20分钟,才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说:“比赛的结果虽是1比1,但我感觉我们所有人都尽力了。”他在谈到下一步计划时说,要备战明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伊拉克队主帅塞尔曼赛后早早地就来到新闻发布会会场,他说:“我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赛前我就说过,我们4名在国外俱乐部踢球的高水平球员没来。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扳平了比分,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得分机会没抓住。”临别时,他还没忘恭维一下中国队:“应该说中国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东亚地区也是强队。”

  朱广沪在解释迟到原因时说:“我对开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不是很清楚,是新闻官通知我后才赶紧过来的。”不过,他的解释很牵强。当了这么多年主教练,他不会不知道赛后到新闻发布厅接受采访的惯例。

  朱广沪把没打好比赛的原因归罪于体能:“今天前45分钟是我们在亚洲杯

预选赛6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半场,队员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扩大比分。下半场由于队员体能下降,让对手追回比分。考虑到这是今年最后的比赛,也是亚洲杯预选赛提前出线后的比赛,今天我在进攻上要求更多,但这样的打法需要好的体能。体能不足是比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的主要因素。体能下降会造成失误过多,这就给对手提供了机会。另外队员在进攻上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差,当然他们很努力,但很多球都是传到位了但没打进。国家队在进攻能力上还需要很多时间来改进。应该说最后的结果大家都不满意,我听到了球迷的‘下课’声,他们也是为了促进国家队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