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仅四名主力仍客场逼平中国 伊拉克顽强精神赢得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4:22 城市快报

  【对手】

  尽管已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且昨晚的比赛只有4名主力参赛,但伊拉克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得兢兢业业,客场反败为平如愿拿到小组头名。“他们踢得非常积极,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一点也不像外界所说是来度假的,所以平局的结果也算正常。”伊拉克队的表现赢得了国足将士的尊重。

  与中国队上下表现出的信誓旦旦不同,伊拉克队并不太看重比赛结果,他们的最大愿望是通过比赛来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海湾杯做准备,而且伊拉克队主教练塞尔曼赛前宣称,此次比赛只有4名主力来到中国。但昨晚以替补为主的伊拉克队员还是表现出较强的个人能力,比赛中一度占据了场面优势。“队员们踢得很努力,虽然最后取得了平局,但我们还是拿到了小组第一,而且通过比赛也锻炼了队伍,这对我们来说是这场比赛最大的收获。”塞尔曼赛后表示,伊拉克队明年的主要任务就是打好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和海湾杯比赛。

  据记者了解,由于

伊拉克队力压
中国队
以小组头名出线,这样他们在明年的亚洲杯决赛中可以以种子队的身份参加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