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确定亚运参赛名单 三超龄球员领衔梦幻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4:22 城市快报

  为了做好亚运会的备战工作,杜伊率队打完与喀麦隆国奥队的热身赛后,初步确定了参加亚运会的18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包括郑智、季铭义和孙祥3名超龄国脚以及其他15名适龄球员。其中,天津泰达队只有蒿俊闵一人榜上有名。

  首场比赛战胜喀麦隆队后,杜伊没有休息而是率领国奥队转战广东清新基地,继续考察参赛人选。据记者了解,在杜伊上任之前,贾秀全曾经拟订了一份参赛名单,因此通过
热身赛,杜伊对名单上的队员进行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以期做出正确的评定。在杜伊提供的18人名单中,除去加进了他非常喜欢的郑智、季铭义和孙祥3名超龄国脚以外,只有刘建业被排除在外。也就是说,杜伊对贾秀全提交的名单变动不大,这也能看出这位新帅对中方教练的尊重。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昨晚国足比赛结束后,入选参赛名单的国奥队员将前往广东清新基地报到。然后在那里稍作调整后,11月21日,国奥全体将士将启程前往多哈备战24日与卡塔尔国奥队的热身赛,然后在那里准备30日凌晨开始的第一场亚运会比赛。

  【亚运名单】 门将:王大雷、关震;后卫:季铭义、冯霄霆、刘宇、苑维纬、赵铭、孙祥、谭望嵩;前卫:郑智、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卢琳;前锋: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