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平伊拉克传言朱广沪请辞 足协澄清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3:04 京华时报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张晓敏)赛前夸下海口,信誓旦旦宣称不仅要战胜伊拉克队,而且还要赢得漂亮,但最终却只收获了一场平局,朱广沪的处境愈发艰难。赛后,传出了朱广沪已经向足协领导提出口头辞职的消息,但昨晚一位足协官员向记者表示,足协还没得到这方面的消息。

  赛后在休息室里,朱广沪语气低沉地对弟子们表示:“这场比赛的过程是可以接受
的,但结果确实让人感到遗憾。教练尽力了,队员也尽力了,我们该做的都做了……”朱广沪这番伤感的话让国脚颇有感触,“朱指导现在也很无奈啊,这场比赛他很想拿下,因为这关系到今后国家队的命运。很遗憾,最终我们没有赢得比赛,所有队员都拼了,但国家队能力就这样,朱指导也是无能力。”

  一位足协官员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表示:对于结果,确实不是很满意,赛后球迷们有一些过激的行为,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队员们在比赛中已经尽力了,我们必须面对现实。

中国足球要想取得实质性的进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朱导提出辞职了?我们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这位足协官员说。被问及明年亚洲杯究竟是由国家队还是国奥队出战时,他说:“在这个问题上我们会非常慎重,现在还没有确定最后的方案。”

记者:张晓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