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打出所有王牌难求一胜 国足平局窝囊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韩鹏(右)为国足建功。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王鸿光摄

  本报讯在11月15日进行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阶段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伊拉克队最终逼成1∶1。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已经与伊拉克队携手从本小组出线,而中国队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被伊拉克队压倒,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2007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一定要在主场击败伊拉克队”,“不仅要赢,还要赢得漂亮”,比赛之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发出了这样的号召,他排出的首发阵容囊括了手中近乎所有的“王牌”∶门将李雷雷;后卫孙祥、张耀坤、徐云龙、曹阳;中场肇俊哲、杜震宇、郑智、王栋;前锋李金羽、韩鹏。在上半时的比赛中,中国队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由于操之过急,并没能创造太多的破门良机。第41分钟,中国队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杜震宇在左路传中,韩鹏在禁区内一脚垫射破门建功,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再战后,场上风云突变,

伊拉克队打得简洁明快,给
中国队
后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而中国队则是想赢怕输,缩手缩脚,逐渐将场上主动权让给对方。第65分钟,伊拉克队开出角球,阿尔万的头球攻破中国队龙门,场上比分变成1∶1。在随后的时间内,尽管中国队在进攻中投入了更多的兵力,却始终未能再次敲开伊拉克队的大门,比赛最终以1∶1结束。


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