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公布亚运会18人名单 国奥首战对手可能是伊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45 北京晨报

  首战可能迎战伊拉克

  晨报讯(记者 喻晓)日前率队取得与喀麦隆队友谊赛的胜利后,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确定了将出战多哈亚运会的18人名单。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国奥队就将在多哈迎战亚运会的第一个对手。

  11月14日,多哈组委会公布了足球赛程表。国奥小组赛首战将迎战预选赛B组第一名,目前预计这个对手很可能是伊拉克队。而如果国奥以小组头名出线,他们很可能会在淘汰赛中遇到日本队,而后者正是在上届亚运会淘汰中国队的“老冤家”。

  贾秀全任国奥代理主帅期间曾拟订了一个亚运会参加名单,杜伊此次公布的名单变化不大,仅仅增加了郑智以及用孙祥换掉了刘建业。11月21日,国奥全体成员将启程前往多哈备战,并将在11月24与东道主卡塔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亚运会18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关震

  ●后卫:季铭义、冯霄霆、刘宇、苑维纬、赵铭、孙祥、谭望嵩

  ●前卫:郑智、赵旭日、周海滨、蒿俊闵、卢琳

  ●前锋:郜林、毛剑卿、朱挺、陈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