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不赢殃及龙王 球迷高喊谢亚龙下课国家队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1: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没能实现漂亮赢球的朱广沪,不仅自己遭遇下课声,而且还殃及了主席台上的足协掌门谢亚龙。

  在伊拉克队将比分扳平之后,看台上马上响起了“朱广沪下课,国家队解散”的喊声。而且在离主席台较近的看台上,一些看到谢亚龙的球迷干脆喊起了“谢亚龙下课,国家队解散”。看到情况不妙,中国足协08办公室主任蔚少辉专门跑到看台这边来叮嘱警察,“
千万不能出事”。没想到值班的警察等蔚少辉刚一离去,便开始发牢骚,“中国队自己太不争气了”。

  比赛结束后,许多球迷围在

中国队的大巴旁,再次高喊“朱广沪下课”、“谢亚龙下课”、“中国队解散”。直到国足离开之后,下课声还在体育场外此起彼伏……

  (季伟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