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对平局极度失望 坦言犯愚蠢错误导致瑕疵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23:19 新浪体育
郑智对平局极度失望坦言犯愚蠢错误导致瑕疵结果

郑智带球尽显大将风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1,国足以平局结束了亚洲杯预选赛的征程。这样的结果显然没有实现赛前朱广沪漂亮赢球的誓言,比赛结束之后,国足队长郑智直言对这样的结果很是失望,并称我们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最后的平局让比赛有了瑕疵。

  问:这场比赛之前国家队要赢,要赢得漂亮,最后平局的结果你怎么看?

  郑智:应该说我对平局的结果很失望,但是最后打成了1:1,这是我们最后想看到的结果,虽然过程和场面都不错,但是最后1:1的结果确实让大家都比较失望。

  问:你认为国家队们场比赛失误的地方在哪儿?

  郑智:让我现在回忆这场比赛,我们的失误我很难回答出来,因为球队在整体比赛的表现并不是某一个人,或者某两个位置比较差劲的表现。作为球队,作为我个人,作为队长来说,我们大家都非常努力去打好本场比赛,但是平局的结果让比赛有了小小的瑕疵。毕竟从场面和过程来说,我对本场比赛都非常满意,最后打平确实非常遗憾。

  问:你认为平局的结果对国家队以后的安排是不是会有很大的影响?

  郑智:没有任何影响,其实我们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平局的结果是不能更改的。不过从场面上来说,我们全场应该说占据了优势,对手没有什么机会,只是利用了一个角球的机会破门得分,有些侥幸的成分。比赛的胜平负,对足球比赛来说都是很正常的,尤其是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我想大家只有通过以后不断的努力,让中国国家队取得更多的胜利。(新浪体育特派编辑欧杰发自长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