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超女助阵中伊之战 数千超女粉丝将加入球迷大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5:21 新民晚报

  

三大超女助阵中伊之战数千超女粉丝将加入球迷大军

  “请问你对长沙这样寒冷的天气适应吗?”话筒前的王大雷愣了一下,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漂亮而陌生的女孩子。“还行吧,虽然这两天的确有些冷,但因为球队里大部分都是北方人,所以大家对这里的天气还比较适应。”回答完问题之后,王大雷有些纳闷:这个小姑娘是谁?怎么好像在哪里见过?

  没错,王大雷还真的有可能见过,因为昨天采访他的并非一名普通的记者,而是今年“

超级女声”节目中颇有实力的一位歌手张亚飞。舞台上极具表现力的张亚飞摇身一变足记后却显得乖巧和文静了许多,长长的头发、随意的外套,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镜,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学生,周围很多人竟一下子没有认出她来。不过,胸前挂牌上“内场工作证”的字样却显示了主人的不一般,何况证件上还清清楚楚地写着:张亚飞。

  这是组委会特意安排的一幕:张亚飞访王大雷,超女和球星就这样走到了一起。带着些许紧张和不自在,张亚飞发问了:“你觉得长沙球迷怎么样?”王大雷轻松答道:“这里的球迷很热情,训练都有不少人看,感谢长沙球迷对国家队的支持。”最后一个问题终于与娱乐扯上了关系,张亚飞想知道球员的业余生活如何,王大雷则表示训练时间很长,结束之后一般也就是上上网而已。“那你们平常不去KTV?”“不去。”王大雷回答得很干脆。有趣的是,直到采访结束,王大雷都不知道刚才采访他的居然是一个“超女”。

  “其实我对足球很感兴趣啊,我觉得他们都挺阳光的。”刚访完别人的张亚飞随即又变成了记者的被采访对象,“明天我要唱两首歌,给大家助助兴。”据了解,今晚比赛中场休息时,3位超女张亚飞、许飞和唐笑将乘坐3辆敞篷车入场,一起演唱这两首歌。

  足球赛加超女,这也拉动了今晚比赛的售票,数千名超女粉丝就将加入球迷大军。“最低价100元能看一场这样的比赛,不算很贵。”一位

出租车司机昨天对记者说。

  特约记者关尹

  (本报长沙今日专电)

  超女张亚飞手拿话筒采访王大雷,还真像那么一回事图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