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将赵家林火线伤停 中伊战国足后卫线全面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来这次(首发)希望挺大的,国家队现在不是缺后卫嘛,但在最后一次对抗时,不小心把右腿拉了,对抗之后的射门我就没练了。刚才队医已经确认不能打了,我自己也感觉不行。”今天凌晨,赵家林确认他将不得不告别晚上的比赛,“曹阳的伤估计够呛能上场,而国奥过来的球员就没有后卫。”加上家林,国家队刚好凑足4个后卫,连替补都没有。所以家林火线伤停后果很严重,国家队目前只有张耀坤、徐云龙和孙祥3个后卫!晚上,国家队会临时改打352吗?

  家林因伤退出,给国家队排兵布阵带来很大困扰。如果要保持惯用的442阵型,朱广沪不得不将攻守兼备的右前卫王栋后撤,而另一个边路好手吴伟安填补王栋留下的空档。显然,国家队的攻击重点不得不向左倾斜。如果朱广沪认为其战术体系左右平衡具备更大价值,国家队的另一个应急是改442为352。国家队不是没打过352,这样的话,国奥的周海滨首发机会很大。郜林、陈涛、朱挺和王大雷都有机会出场,但多半是在下半时,由于是同为前场球员,郜林、陈涛、朱挺同时出场的机会应该不大。

  家林的伤是老伤,联赛总算是咬牙扛下来了。本来,在国家队这段时间养得差不多了,但不想在确定首发前最后一刻老伤复发,这是老将赵家林首次在国家队获得首发,他很无奈,“真不是时候。”赵家林曾随八一队在湖南湘潭征战了最后的3年,成熟稳重、作风朴实的家林深受湖南球迷的爱戴和支持,很多湖南球迷期待看到这次国家队员身份的家林有精彩表演,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而国家队在这次比赛的人员配备上也出现了重大失误,后卫线人员太少,如果今晚有后卫受伤并因为没有后卫造成比赛失利,这个责任该由谁负责?(nfba06.com 杨帆)

  国足预计首发442(从左至右):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孙祥、张耀坤、徐云龙、王栋

  前卫:杜震宇、肇俊哲、郑智、吴伟安

  前锋:韩鹏、李金羽

  国足预计首发352(从左至右):

  守门员:李雷雷

  后卫:孙祥、张耀坤、徐云龙

  前卫:杜震宇、肇俊哲、郑智、周海滨 王栋

  前锋:韩鹏、李金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