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采用超常规训练方式 老帅直言国奥需要提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54 中国足球报

  杜伊科维奇虽然就任国奥队主教练时间不长,但他深知国奥队需要提速。为给国奥队提速,杜伊采取了超常规的训练方式。

  杜伊选择的对抗方式是此前国家级球队没有使用过的,他首先将队员分成3组,一方站在球场中央负责进攻,另外两方分别在半场内,攻到哪方半场,哪方负责防守,三方面轮流互换角色。由于参加训练的队员人数有限,助理教练宿茂臻也“应征”参战。

  对于这种超常的训练方式,队员们都表示能够接受。周海滨说:“这种训练方式我觉得比较有针对性,要求我们必须提高在进攻和防守中的速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