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羽两天奉献两个帽子 渴望国足收官战获处子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9:54 中国足球报

  来自鲁能泰山队的锋线组合,李金羽和韩鹏在中超联赛中屡屡攻城拔寨,但在国家队中,他俩的表现始终不能令人满意。11月15日的中伊之战,是这对泰山组合为自己正名的最后时机。在国家队近期的训练中,李金羽和韩鹏都表现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这让朱广沪对他们打破进球荒增加了一份期待。

  国家队本次集训开始后,李金羽便表现得状态不错,进球和取胜欲望都非常强烈。
即使在国家队内部的分组对抗中,李金羽也不甘心落后。在队友们出现失误时,他总是直言不讳地提醒对方。

  在激励队友的同时,李金羽本人也身先士卒在全队起到了表率作用。连续两天,他都在分组对抗中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朱家军历次集训中比较少见。在一场对抗训练中,李金羽、郑智、杜震宇等人领衔的主力方大发神威,在20分钟内打进8球,李金羽轻松地完成了其中3球。一天后,李金羽所在的主力一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他凭借左右脚和头球得分,连续完成了两天内的第二个“帽子戏法”。

  “我们现在练的就是如何进球,要让球员找回射门的感觉。”对于李金羽的表现,国家队教练组非常满意。

  在李金羽的带动下,他在

泰山队的锋线搭档韩鹏也频频入球。在一堂对抗训练课中,韩鹏开场便攻入2个单刀球,随后在姜坤的协助下,打进了第3球。每次进球后,韩鹏都用微笑面对李金羽,两人似乎将训练场变成了竞争的舞台。

  “亚洲杯

预选赛的最后一战,我希望用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相信我们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看到自己和搭档如此良好的状态,李金羽对进球充满信心。无独有偶,韩鹏同样期待能在今年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中完成自己的处子进球:“我现在感觉非常好。可能前两天练力量后有些疲劳,显得不是很兴奋。我相信自己能在15日比赛前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并帮助球队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