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之战将成文体汇演 超女亮相缓解比赛紧张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8:03 沈阳今报

  晨报长沙专电 “国足赢得漂亮,超女唱得响亮”,中伊之战将以一种“文体汇演”的方式出现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中国队全力进攻,超女倾情助阵。

  昨天下午,在国家队结束训练后,张亚飞、许飞和唐笑三位今年人气不错的超女就来到贺龙体育中心为国足助阵,并在国家队训练结束后和国脚们进行了互动,她们用采访国脚的方式,为国足缓解赛前的紧张。

  长沙姑娘张亚飞戴着黑色的边框眼镜,充当记者采访王大雷时说:“你对长沙感觉怎么样?”王大雷客气地回答:“不错,这个城市非常好。”“这几天长沙很冷了,你会不会在明天比赛时感觉很冷?”“不会,因为我就是北方人,不怕冷。”“业余生活喜欢干些什么,经常去KTV唱歌吗?”“就是上上网,KTV我可是从来不去的。”……

  接受完采访之后,足协的两名工作人员旁听完忍不住说:“这是干什么呀?都想采访些什么?真是无聊。”

  无聊归无聊,超女和国脚的组合,已经为中伊之战赢得了超旺的人气。据中伊之战组委会负责人、贺龙体育中心主任罗文军介绍:“组委会前晚与天娱公司代表就人选进行了磋商,最终敲定三位超女张亚飞、许飞和唐笑参加演唱,三位超女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分别乘坐三辆敞篷车入场,演唱本年度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和《红旗飘飘》,为国足加油助威。然后再分别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新歌。”昨晚8点,在

伊拉克队结束训练后,超女们在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彩排。

  作者:景正华/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