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伊战两看点:李金羽再度大爆发 朱广沪最后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被放在了种种特殊因素组成的环境中进行,注定要引发人们的猜想。

  老朱最后一战?

  朱广沪一向很有涵养,但这次却很不对劲,发布会上几次情绪激动,差点就与记者
闹僵。要知道,这些都是在比赛尚未开始的情况下发生的,难道这是朱广沪的最后一战了?

  这种猜测并非没有根据。杜伊科维奇执教国奥队,同时也是国家队的技术顾问,而且国奥队取代国家队打亚洲杯的传闻甚嚣尘上。与此同时,国家队在亚洲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有了这些背景,朱广沪如果输掉与伊拉克的比赛,前途难料!

  李金羽大爆发?

  打破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荣膺联赛最佳射手,李金羽在中超赛场风光无限。但在国家队,他却一直“默默无闻”,担当着绿叶的角色。

  联赛结束后,

大羽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走出在国家队中缺少进球的尴尬处境。而在近日的训练中,李金羽的状态非常出色,胜负无关紧要、自身状态正佳、身后又有郑智的鼎力支持,大羽爆发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