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准告别之战情绪低沉 众国脚互签足球留作纪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01:37 沈阳日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张膺浩)今晚,也许是这支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了,国脚们的情绪有点低沉,但他们并没有失去力量,他们需要用一场胜利作为纪念。

  虽然有消息认为,明年亚洲杯决赛仍然由国家队出战,但国脚们心里一点把握也没有。08年奥运会没他们的份儿,2010年世界杯又太遥远了,年龄已经不允许他们浮想联翩。所以,这两天,国家队里最流行的一个活动就是签球。大部分国脚都委托朋友买来10几个足
球,然后挨个房间去让队友和教练签上名字。一位北方国脚告诉记者:“也许真就这么散了,这批人很难再聚在一起,签几个足球作为纪念吧。”

  他们还想为朱广沪,为这支国家队留下点什么,那就是中伊之战的胜利。这两天国足的气氛有点压抑,但训练质量却颇高,大家都很投入,射门时透着一股狠劲儿。郑智等几个人10天内要踢三场比赛,但他们都说,体力不会有问题。受伤的球员也都在积极恢复,每个人都想上场。

  今晚的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助唱的超女注定是配角,国足将进行一场准告别演出,气氛也许是悲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