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因分组亚运前景堪忧 1/4决赛很有可能碰上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56 东方早报

  昨天傍晚,国奥队结束在广州一天的短暂假期,转驻清新名将基地。与此同时,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昨天公布了男女足详细赛程表。从赛程分析,伊拉克、日本两队将是国奥队晋级四强的最强劲对手。

  中国国奥队被分在E组,同组对手有阿曼、马来西亚及第一阶段B组第一名。而第一阶段B组有新加坡、叙利亚、印度尼西亚和伊拉克等四队。如不出意外,伊拉克队很大可能获
得第一阶段B组第一名。

  E组首战为北京时间11月30日零点45分,中国国奥队小组赛首个对手就是第一阶段B组第一名。按照多哈亚运会男足竞赛规则,ABCDEF共六个小组第一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的球队将晋级八强。

  国奥队若能顺利以E组第一名出线,那在1/4决赛中对手将是F组第一名。日本国奥队在F组实力最强,换言之,国奥队在1/4决赛中很有可能对垒日本国奥队。

  对于杜伊率领的中国国奥队来说,要想实现晋级亚运会四强的目标首先是要确保小组出线。

早报特约记者 刘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