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韶山行备战添豪情 朱广沪渴望精神力可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01:5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朱广沪渴望一场胜利。

  13日早上,国足一行乘车前往韶山参观毛主席故居。这是主教练朱广沪第七次来韶山了,他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参观活动,让大家接受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并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打好比赛。

  抵达韶山后,正副队长郑智和季铭义代表国家队全体成员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然后大家向毛主席铜像三鞠躬。据一位国脚介绍,现场气氛非常肃穆。季铭义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毛主席故居,我深深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国家队队员,我们也要发挥爱国精神,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参观完毕后,国家队在韶山宾馆三楼用了午餐,而毛主席生前爱吃的毛家红烧肉,也是国家队员爱吃的一道菜。

  由于训练时间在晚上,所以回到长沙后,朱广沪安排队员们休息。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在下榻的同升湖通程山庄酒店的周围散步。守门员教练徐弢则与肇俊哲、徐云龙等几个人去了

高尔夫球场,开开心心地打了一会儿高尔夫球。

  与此同时,朱广沪则选择在房间内观看

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晚上,国足一行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训练。从训练情况看,定位球当是国家队击败伊拉克的主要手段。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