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从釜山杀抵长沙 南勇吃惊对手首训狂练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22:52 新浪体育
伊拉克从釜山杀抵长沙南勇吃惊对手首训狂练进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中国国家队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终于来了。今天晚上8点半左右,在好莱登酒店匆匆办完入住手续后,伊拉克队随即出现在了贺龙体育场附场。伊拉克长沙首训引来了国家队代表团团长南勇的关注,他一直静静地在旁边观看伊拉克队训练。出人意料地是,客场作战的伊拉克队的首训内容竟然是进攻,这让南勇吃惊不小,“伊拉克队并非是一般的球队,中国队必须要加倍重视,赢下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正当伊拉克队开始训练的时候,中国队的大巴车正从体育场缓缓驶出,刚刚结束训练的中国队员都把目光投向了伊拉克队,早在3月1日,中国队曾1比2败在伊拉克脚下,11月15日的比赛中国队志在复仇。南勇并没有随队返回酒店,而是悄悄留了下来“侦察”伊拉克队的情况。虽然当时伊拉克队只有14名球员,但是却有板有眼地摆起了进攻阵势,2打2、3打3、边路进攻和任意球战术、虽然远道而来,但是伊拉克队员看起来身体状态相当不错,队员的拼抢和体能都达到了比赛水平。

  南勇向记者询问:“这支球队里有多少队员参加过雅典奥运会?这次到底来多少人”,在得知情况后,南勇透露说,西亚球队的变化比较大,

伊拉克一两名队员的名字和签证名字就对不上。伊拉克队一直在演练进攻,这让南勇也面色凝重起来,“以前打西亚球队没问题,现在对手都在不断进步,亚洲足球也在发生变化,客场和新加坡的比赛,虽然批评归批评,但是新加坡队的实力,尤其是防守能力,确实让我们刮目相看,这些球队如果在多买几个外籍球员,弄不好还能拿冠军哩。”

  伊拉克队来者不善。据伊拉克队内人士介绍说,球队大约在釜山训练了10天的时间,期间和釜山偶像俱乐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打出了一个4比4的高比分。主教练萨尔曼辩解称:“当时球队在抵达釜山的第二天就打了热身赛,队员都比较疲劳,所以这个比分并不真实。”萨尔曼强调球队的任务是“胜利和三分”。在今晚10点左右,4名从西亚联赛赶来的队员也到达了长沙,这样球队人数就达到了18人,据悉最后伊拉克队队员人数将达到20名。(阿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