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已完全走出国青失利阴影 却成国奥最孤独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17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广州报道作为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晚归队的贾秀全虽然坐在了教练席上,但他却成了最孤独的人。

  结束亚青赛的征程后,贾秀全立即回到北京,并于11日晚上来广州同国奥队会合。“我现在挺好的,什么事儿也没有!”满脸笑容的他看上去已经完全从亚青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在赛前的热身过程中,宿茂臻和杜伊一起带着主力进行活动,而区楚良则带着王
大雷进行赛前最后的热身,此时此刻只有贾秀全这个中方教练组组长无所事事,无奈之下,他只好加入替补球员“遛猴”的团队中来。

  比赛开始了,坐在杜伊身旁的并不是贾秀全,而是教练兼翻译的宿茂臻。比赛中,宿茂臻不停地站起来指挥,并将杜伊的意思用中文传达给队员,而贾秀全则一个人静静

  地坐在那里,对比赛进行着认真的记录,他和国奥队其他几名教练员交流得并不多,显得格外孤单。

  此时此刻,他没有习惯性地大喊大叫,更没有站起来对球员现场指挥,连通知更换替补球员的工作都由区楚良担当。场上的这批球员是他培养起来的,但现在球队的一切对于这个“新来的”来讲却都是陌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