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伊国奥首胜略显侥幸 胜利背后留下一连串问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6:13 华夏时报

  本报特派记者赵宇广州报道裁判要是不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国奥新帅杜伊科维奇的第一次亮相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结果?100分,虽然中国队赢得很勉强,但塞尔维亚人却依然打出了满分。

  “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能够赢下来,非常不容易。”正像杜伊说的那样,面对身高体壮的喀麦隆队,中国队占不到任何便宜。不过,运气最终还是眷顾了中国队。上半
场第30分钟,主裁判认为喀麦隆队禁区内拉扯郑智犯规,中国队获得了点球机会。其实,喀麦隆队球员动作并不大,这个点球判得有些牵强。作为场上队长,郑智一蹴而就,中国队1比0领先。

  领先后的

中国队仿佛不会进攻了,完全被对方压制在后半场,要不是王大雷表现出色,中国队球门早已失守。“进攻啊,前进啊!”看到龟缩半场的中国队,球迷们终于忍不住了。一直强调攻势足球的杜伊科维奇不止一次站起身来,让后场队员往上压,但这依旧没能改变中国队被动的局面。虽说中国队下半场频频换人,但场面上依旧难看,传球的失误让对方屡屡突破中国队的防线。“这是杜伊第一次带我们打比赛,肯定会有困难,但这对于我们来讲算不了什么。”陈涛说。

  久攻不下,喀麦隆队有些着急了,他们的后卫因一次飞铲被红牌罚下。对于对方球员的这个恶意犯规,杜伊非常生气,当他们的官员找裁判理论的时候,塞尔维亚人甚至想直接冲上去和对方官员争论,幸好贾秀全将他及时拦住,避免了一场争斗。

  喀麦隆队的射门技术实在是太差了,在浪费了一次次的好机会之后,终场哨声终于响起了,杜伊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完成了第一次亮相,而这胜利却显得多少有些侥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