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赶赴清远备战亚运 交锋卡塔尔成唯一正式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2: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广州报道

  结束了第一场热身之后,国奥队将于今天(13日)动身前往清远名将基地进行一周的集训,然后于20日返回北京。并于21日飞往多哈,提前进入亚运村,为亚运会进行最后的备战。23日,杜伊将率领国奥队与参加亚运会的卡塔尔亚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国奥队在亚运会之前的最后练兵机会。

  在12日晚上的比赛结束之后,南勇立刻带领郑智等三名国脚前往长沙,同行的还有王大雷、陈涛、郜林、朱挺、周海滨五名小将,他们将回到国家队参加15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这样,留在广州的国奥队一下子被抽走了五名主力队员,好在上周刚刚从印度返回的几名国青小将可以支援到球队之中,这样也使得杜伊不至于只领着十几名队员操练。

  不过,在原定的6名国青小将(王大雷已经先期返回)之中,只有杨旭、刘建业、蒿俊闵、赵铭4人可能会在今天赶到广州。

鲁能队的两名小将崔鹏、王永珀目前还没有确实是否能够前往国奥队,因为就在12日晚,鲁能俱乐部还在向足协申请,要求让崔鹏、王永珀留下备战
足协杯

  除了这两名鲁能的国青小将被扣下之外,在15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只有王大雷、陈涛、郜林三人返回名将基地,而周海滨、朱挺将留在长沙参加足协杯的比赛。不过,国奥队缺兵少将的现象却不会因此而有所改变,因为苑维玮、冯潇霆、赵旭日这几名连鲁球员也被两家俱乐部要求在16日赶到长沙备战最后的足协杯。所以,在接下来的一周之中,杜家军在名将基地的训练很难凑成一套完整的人马。

  最要命的是,不仅人员不整齐,国奥队此前联系的国内热身已经全部落空,这样国奥队只能在20日返京,21日从北京飞往多哈。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