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队长袖标交替出现戏剧一幕 南勇钦点力压贾秀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广州报道

  这是杜伊上任的第一战,谁是他心目中的队长人选?郑智无论是年龄还是能力都具有绝对权威,当然是本场比赛的首选,但他之后会是谁呢?12日的中喀之战,围绕队长袖标,出现了富有戏剧性的一幕。

  中喀之战前两天国奥队教练组已经内定国家队队长郑智将在这场比赛中正式出任队长,赛前准备会上,主帅杜伊亲自宣布了这一任命。郑智本人对此并不意外,而南勇和国奥领队李晓光都和郑智聊了一下,鼓励他以身作则,在小队员中起到表率作用。

  第61分钟,队长郑智完成了杜伊交给他的首秀任务,带着一粒点球的进球被广州医药队小将卢琳替换下场。郑智离场时将队长袖标交给了10号陈涛,很显然这是国奥队教练组早就安排好的,陈涛开始行使其场上队长的职责。不过随着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赵旭日换下陈涛,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双方正在中场进行争夺,场上一度差点出现中方没有队长的局面。这时,整场比赛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贾秀全突然站起大喊:“赶紧把袖标给刘宇,让他当队长,做好防守。”没想到在贾秀全喊出刘宇名字的同时,坐在身边的南勇也喊:“把队长袖标交给周海滨。”自然最后队长袖标佩戴到了周海斌的胳膊上,直到比赛结束,周海滨只做了不到5分钟的第三队长。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