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拉克国奥要与杜家军热身 直言技术在中国队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11: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长沙报道

  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并没有随队来华,因为他正在在阿联酋监军伊拉克国奥队热身赛。此次来华的伊足协国管部官员苏尔坦也接到了一个任务,与中国足协商谈双方国奥队热身的事宜。

  作为伊拉克奥委会副主席,多哈亚运会期间赛义德将是伊拉克代表团副团长,他对于奥运队伍相当关注。“我希望今年能和中国国奥打一场热身赛,奥运会在中国进行,我们需要多到这里打比赛熟悉熟悉环境,伊拉克国奥上次拿了铜牌,这次压力很大,目标也是要拿牌。”

  在重视国奥队的同时,赛义德对于国家队在亚洲赛上的表现也相当看重。“不会白送中国队三分,中国想赢球,必须先拿实力说话”,在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他如此表示。

  11·15之战之前的背景是,已经提前出线的中伊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一,同时也是亚洲排名之争,最新的中国队亚洲排名名列第10,而伊拉克恰好在第11位,这双重因素也给这场比赛注入了新的亮点。“伊拉克青年队刚刚在亚青赛小组赛上被淘汰,这对足球事业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此国家队的这场球相当重要,我给萨尔曼(主教练)的任务是赢球”,赛义德同时透露说这是海湾杯的前哨战,“为什么在韩国集训那么场时间呢?一是为了打中国,另外就是备战明年1月份的阿联酋海湾杯比赛,所以这场比赛绝不会放弃。”

  对于中国队的实力评价,赛义德认为两队比较接近,但是伊拉克队的技术要比中国队好一些,“我们的个人能力更强,中国队整体则要好一些,3月份在阿联酋的比赛,中国队并不在最佳状态,这场比赛我也希望中国队主场发挥出色。”赛义德表示这次伊拉克队阵容是最齐整的一次,“所有主力球员全都要去中国,这比上次主场比赛的情形要好。”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