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点球战胜喀麦隆队 杜伊:比赛精彩胜利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9:20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广州12日电(记者肖良志)中喀之战赛后,杜伊表示,这场胜利非常重要。

  杜伊说:“我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因为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虽然喀麦隆队有些在欧洲效力的队员没有来,但比赛仍然很精彩。”

  杜伊表示他始终要求球员要有积极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念,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他在
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球员,与喀麦隆队比赛,要注意通过地面进攻来打,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收获时,杜伊说:“我看到球员在比赛中能够领会我的执教意图,也看到了我们在训练中所强调的东西,这是最大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