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惊喜力保国奥开门红 杜伊处子秀仅勉强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07:12 重庆商报

  1:0!凭借国脚郑智的点球,杜伊科维奇昨天如愿赢来开门红。在整场比赛中,国奥队并没有体现出太多杜伊的痕迹,而杜伊在临场指挥上也鲜有亮点。杜伊在国奥队的处子作,似乎也只能以勉强及格来评价。

  

三大惊喜力保国奥开门红杜伊处子秀仅勉强及格

  三大惊喜力保开门红

  为确保比赛胜利,杜伊昨天派上了包括国脚郑智和孙祥在内的最强阵容。在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最初还是体现出杜伊的一些进攻要求,给人一些新的面貌。第30分钟,国奥队就获得了第一个惊喜,来自中国香港的主裁判判罚喀麦隆队禁区犯规,判给国奥队一个点球机会。国脚郑智随后为球队带来了第二个惊喜,他一脚命中点球,让国奥队以1:0率先打开僵局。

  下半场,一球落后的喀麦隆队大举反扑,国奥队门将王大雷此时带来第三个惊喜。他在对方猛攻中,三次精彩的扑救,确保下半场场面处于劣势的国奥队大门不失。国脚壮胆、主裁的争议点球和门将的出色发挥,可以说,整场比赛,正是这三大惊喜,让国奥队最终以1:0战胜了喀麦隆国奥队,确保了杜伊首秀的开门红。

  杜伊欣慰自评100分

  虽然仅仅是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战胜了对手,但杜伊对自己首秀取得开门红还是感到非常满意。赛后,杜伊甚至表示,对自己的开门红应该得到100分的评价。

  杜伊显然对这场比赛的性质很清楚,因此谈到对自己执教国奥队第一场比赛的看法,他轻松的表示,虽然队员没有特别满意的,但最重要的是赢下了比赛。至于仅仅以一个点球取胜,杜伊则辩解说,下半场球队有些被动,是和全队体能下降有关,队员奔跑能力不足导致了防守的被动。

  杜伊非常满意取胜的结果,而对手也对其称赞有加。喀麦隆队在比赛中得到一个点球、一张红牌。赛后,该队球员围着裁判发牢骚,他们的领队也夸张地对着裁判鼓掌。不过,作为客人,喀麦隆人没有失态,该队主教练马丁赛后说:“我需要向杜伊先生表达敬意,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你们一定可以在08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记者 周晓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